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福建省林业局无人机采购项目货物类政府采购项目预公告

来源:林长处 发布时间:2022-08-10 16:45
相关文章:

各潜在投标人、专家:

1、我单位委托福建顺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福建省林业局无人机采购项目货物类政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3500]FJSH[GK]2022040、备案编号:K-003591352-GK-202208-B0157-IDN,现发布招标文件预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专家若对招标文件有建议请在规定时间之前提出,将书面材料送至福建顺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3635层代理部)。预公告截止时间及递交建议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0815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书面建议材料将被拒收。

2、书面建议材料:

①建议函(至少包括:建议的具体事项、投标人全称、地址、联系方式、提出建议的日期等)

②潜在投标人身份证明材料:

a1潜在投标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的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人代表为委托代理人的,还应同时提供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应载明代理人的姓名或者名称、代理事项和相关事项,授权书应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潜在投标人的单位公章)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a2自然人的,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采购人:福建省林业局

地址:福州市冶山路10

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方法:0591-87762997

4、代理机构:福建顺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3634层、5

联系人:胡文秀、陈霞、晏静

联系方法:18060513824

注:本项目预公告招标文件因网站无法上传,详见中国政府采购网本项目预公告附件或致电招标代理机构索取。

 

福建省林业局

2022081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