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26-0340-2021-00150
  • 文号: 闽林文〔2021〕78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林业局
  • 生成日期: 2021-09-30
  • 有效性: 有效
  • 标题: 福建省林业局关于光泽县ZX9306乌君山风景区至崇仁乡(富家坪)等外公路改造项目选址方案的核准意见
  • 内容概述: 关于光泽县ZX9306乌君山风景区至崇仁乡(富家坪)等外公路改造项目选址方案的核准意见
福建省林业局关于光泽县ZX9306乌君山风景区至崇仁乡(富家坪)等外公路改造项目选址方案的核准意见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 时间: 2021-09-30 16:39

南平市林业局:

  你局《关于申请对<光泽县ZX9306乌君山风景区至崇仁乡(富家坪)等外公路改造工程选址方案>核准的请示》(南林综〔202141号)收悉。经研究,核准意见如下:

  一、光泽县ZX9306乌君山风景区至崇仁乡(富家坪)等外公路改造工程项目符合《乌君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11-2030年)》要求,不涉及核心景区和省级以上生态公益林,原则同意上报的项目选址方案,穿越乌君山风景名胜区三级保护区4.748公里,路宽6.5米。

  二、施工单位要因地制宜、合理布置施工现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做到安全文明施工,及时设置围栏,划定施工安全距离,维持施工现场整洁,不得在风景名胜区内随意堆放建设材料及设置废弃物堆放场,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自然生态环境的影响。

  三、请你局按照《福建省风景名胜区条例》等有关规定,加强项目施工过程的监督检查,督促风景名胜区管理机构和建设单位强化安全管理;项目结束后,要及时做好场地清理和绿化美化工作,维护景区环境风貌。

  

                             福建省林业局

                              2021930

全文下载.pdf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温馨提示:

PDF文件可直接使用非IE浏览器阅读查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