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领导之窗 > 王宜美 > 领导活动

全省林业科技工作暨科技示范园区建设会议在南靖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06 17:08
相关文章:
  

  2月26日,我局在南靖县召开全省林业科技工作暨科技示范园区建设会议。各设区市林业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局直属有关单位、林业科研院校单位领导和科技管理人员共45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参观了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省级林业科技示范园区组培实验室、兰花种质资源圃、中央财政红掌标准化示范基地等项目建设。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宜美对2019年林业科技工作提出了七个方面的要求:一以需求为导向,全力攻克关键技术。围绕局党组“343”新时代林业发展思路,组织实施38个重点科研项目,争取在解决区域林业建设关键技术、新兴产业共性技术和林农急需的成熟适用技术三个层面取得进展。二以推广为抓手,强化林业科技扶贫。大力推进科技示范园区建设,集成和推广先进成熟的林业实用技术20项以上以科研为基础,加快国家生态定位站、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建设四要以应用为重点,实施林业标准化战略。五以发展为目标,加强林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六以项目为纽带,深化科技交流合作。七要以服务为宗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

  (局科技处、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