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领导之窗 > 王宜美 > 领导活动

福建省林业厅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20 15:17
相关文章:

717日,省林业厅副厅长王宜美率我省林业科技专家前往南靖县山城镇开展“送科技下乡,助力林农脱贫致富”活动。

此次活动,以“送科技下乡”为抓手,以科技助力精准扶贫为着力点,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落脚点,旨在为林农、花农提供较好的科技服务。活动邀请了高级农艺师刘与明作《花卉产业发展现状》专题讲座,现场提供技术咨询服务100多人次,发放宣传手册100多册,宣讲党的惠林富林政策和林业法律法规,推介珍贵树种与特色花卉新品种、新技术,解答林农、花农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关键技术问题,拓宽了从业人员和花农的知识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省林科院、省林业试验中心专业技术人员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厅科技处、省林业试验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