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领导之窗 > 刘亚圣 > 领导活动

省林业局副局长刘亚圣到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调研并指导联系点支部工作

来源: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发布时间:2022-01-11 10:16
相关文章:

  2021年12月31日下午,福建省林业局副局长刘亚圣到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调研并指导联系点支部工作。省林规院党委书记、院长黄以平,副院长、总工程师张晓萍,各支部书记,林业规划设计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院长黄以平首先代表省林规院党委向刘副局长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林业规划设计室党支部陈信旺书记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林业规划设计室党支部组织兼宣传委员方晓敏同志围绕林业规划设计室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作汇报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刘亚圣副局长充分肯定林业规划设计室支部能够牢牢把握党建引领这个根本,一手抓支部规范化建设,一手抓林业规划实际,做到有特色、有创新、有亮点、有活力。但在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开展活动方面仍有差距,应继续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的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抓落实。刘副局长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支部履职能力。刘副局长对省林规院党建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1、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局领导联系挂钩基层党支部的形式,通过局机关支部带动基层支部提升,推动支部建设水平整体协调同步发展。要把支部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党建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政治功能、激发支部活力,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每周一学”丰富支部“三会一课”的形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3、要勇于担当作为。党员干部只有锤炼担当作为的过硬作风,发扬奋斗精神,干字当头、奋勇争先、敢于担当,才能不负组织重托,彰显党员本色。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用心、用力、用情干好岗位工作,创造出更好的成效,更好的工作业绩。4、要不忘廉洁自律。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执行好廉洁纪律。要增强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纪律意识,确保度过廉洁、喜庆、欢乐、平安、祥和的“两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