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领导之窗 > 刘亚圣 > 领导活动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亚圣到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科技与推广支部 发布时间:2018-01-29 17:38
相关文章:

    根据厅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1月2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亚圣带领厅科技处、防检局、推广站负责人赴洛江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中,刘亚圣副厅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结合我省林业工作实际,阐述了进入新时代赋予林业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和新的使命,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林改的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推动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上多贡献福建方案和福建经验。

    宣讲报告会前刘亚圣副厅长听取了洛江区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刘亚圣副厅长考察了松材线虫病防控现场,走访慰问了2户林业基层困难群众。(科技与推广支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