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领导之窗 > 刘亚圣 > 领导活动

刘亚圣副厅长出席第三届智慧林业培训班并致辞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25 11:03
相关文章:

    20161018—20日,第三届智慧林业培训班在厦门举办。国家林业局信息办主任李世东出席并作专题讲座,福建省林业厅副厅长刘亚圣出席并致辞。我厅派出厅办公室、林政处、政法处、绿化办、森林公安局、种苗站、执法总队、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国家林业局信息办主办,历时3天。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发改委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中心、中国传媒大学、厦门大学等单位和高校的知名专家做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提高了我厅业务部门负责人对智慧林业理念、地位和作用的认知,深化了对建设智慧林业必要性和紧迫性的的认识,增强了对云计算、大数据等当下信息化高新技术的了解,为我省智慧林业建设开拓了思路和视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