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领导之窗 > 林旭东 > 领导活动

林旭东副局长调研林业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07 11:48
相关文章:

林旭东副局长调研林业产业发展情况

8月1-2日,林旭东副局长带领局改革发展处负责人深入邵武市、建阳区调研林业产业发展情况。林副局长一行深入考察了福建味家生活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福建龙泰竹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庄禾竹业有限公司等林竹加工企业,下车间、进厂房,与企业法人、一线职工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发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调研中,林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邵武市、建阳区林业产业发展成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快生产技术更新。生产技术是林业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引导和支持企业改造提升生产技术,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提高林竹加工的科技含量,提高林竹产业生产力,实现节能降耗、绿色发展。二要加强产品设计开发。当前,人民群众对林竹产品的需求日趋多样化、个性化,产品设计开发日益重要。要以市场为导向,鼓励林业企业将现代设计思想、传统文化内涵、时尚潮流元素融入产品设计之中,设计出审美价值、市场接受度、科技含量“三高”的适销对路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三要注重产品质量把控。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要督促林竹加工企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明确产品质量标准,强化产品质量管理,全面建立产品质量管控体系,打造“质量过硬、价格公道、服务良好”的“金字招牌”,坚持走品牌化发展道路。四要切实强化服务扶持。各级林业部门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高效便捷的行政服务,全面落实好扶持林业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林业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